close


  「沒關係。」她總笑著說。

  「我沒事!」她開心的說。


  只是,總是一個人。


  也許因為習慣,不論是勉強自己還是硬撐著,她總是笑著,面對所有的事情。


  笑著。


  在朋友間活潑開朗,面對事情永遠是這麽的陽光燦爛,彷彿只要有她,這個世界的黑暗都會被抹煞。她長得很漂亮,
歌聲非常的嘹亮。完美是拆卸不下來的面具,笑容是唯一的裝扮,就像太陽的熱度般,無人不知曉。


  只是,誰也不懂。


  不懂她心底藏著深深的、埋的深深的自己,一個人。偶爾在夜深人靜時,才會出現的那個真實的自己。


  收音機裡響起的歌曲,是她最鍾愛的歌曲,最能,代表自己的歌曲。

* * *

我的心真的累了 難道你一點也看不見
解釋再多也不能改變
感情不能靠我一個人挽回

開始學著不要人陪 假裝孤單也是一種美
大街上的情人雙雙對對 讓我看得心愈來愈碎

孤單的人總說無所謂 其實心裏一直在下雪

總是希望有個人 能夠敝開我心扉 讓我在他懷裏找到安慰

孤單的人總說無所謂 一直獨自整理所有傷悲
掩飾心中的感覺  強忍眼角的淚水  聚聚散散 不願說後悔

孤單的人總說無所謂 其實心裏不停在下雪

只能希望有個人 試著敝開我心扉 讓我在他懷裏 找到安慰

孤單的人總說無所謂 還是獨自整理所有傷悲
掩飾心中的感覺 強忍眼角的淚水

聚聚散散 不願說後悔 埋藏心中的感覺

擦幹眼角的淚水 聚聚散散 不願說後悔


--
  也許這樣她決心離開,遠遠的。

  
  誰也不懂為什麼,因為,也許從來都沒人懂過,也沒人能夠分攤與承擔,只剩自己了,她也許這樣想。


  只剩自己了。


弔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