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回來,很久很久。我把自己的心深深的埋起來,沒有施肥、不澆水,也沒有除草,任他雜亂的
長滿著許多有用的沒用的思緒。

  不是不想面對,只是,總有些懶、總有些累。生活中參雜著許多,快樂的、悲傷的、愉快的,只是因
為又遠離了許久,有時,竟不知自己是否適合了,是否還可以,是否。。。。。。。


  太多的疑惑讓自己沒有前進的力量。只是,我還在。


  原來那個激情、容易感動,很愛哭得我還在,她不會因為我沒有灌溉,就停止跳動,就不再給我怦然
心動的感覺。


  忽然好想戀愛;好想好想再有一次感動的自己,感動著別人。


  忽然好想在一次,感受心的跳動。


  於是,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