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ismoon (月升~*) 看板: P_ismoon
標題: 月光海戀人 =15=
時間: Tue Feb 6 15:44:29 2007


  「學妹,說點話來聽聽啦!」沉默不到十秒,陳信義又轉頭過來要我陪他
聊天。


  我感覺他的車速很緩慢,慢到有些離譜的感覺。


  「你……可以騎快一點嗎?」陳信義的機車,看起來車子很新,可是當騎
著小綿羊的同學都飆過我們,我實在不得不跟他說,要他騎快一點。


  「學妹,我的車才剛買不久,你知道新車得以時速40的速度往前,不是
我不願意加快速度啊!」陳信義說的振振有辭。


  既然他無法加快速度,我的腦袋裡想著更好的方法,來解決這個太慢的問
題。


  就像政府官員常說的話,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在下一個紅燈亮起,陳信義停下來停紅綠燈的時候,我便跨下了機車,把
安全帽遞給陳信義。


  「席琳……學妹,你要幹麼?!」陳信義驚訝的看著我。


  「既然這樣,不麻煩學長,我自己先走了。」我說。


  「你……我………欸,學妹,學妹。」陳信義頓時不知道該先把機車停起
來,還是先追我比較好。


  我頭也不回的走著。


  只是這次老天爺並沒有眷顧我,不像上次計程車很快的就出現。所以,當
陳信義追上我的那個剎那,我ㄧ點也不訝異。


  「學妹。」陳信義拉住了我的手。「上車啦!!我騎快點總行了吧!」陳
信義求饒的說。


  我考慮著。


  面對這個奸詐的學長,我覺得我應該要仔細的思考,才不會再被他框。


  「難道你還要我再跟你告白一次嗎?」陳信義的語帶威脅,讓我決定,不
跟這個小人計較。


  終於我跨上了車,他也以正常的速度前進。


  儘管如此,我們還是多花了三十分鐘,才到達烤肉區。


  這個澄清湖烤肉區,在高雄已經有一段歷史了,設備雖然算的上齊全,不
過因為悠久的歷史又欠修繕,所以也早已經有些不敷使用。


  我們到的時候,很顯然的,大家都已經開始清理環境以及食材了。


  「男生大家幫忙清一清哦!」一個男生高聲的說。  


  「女生就看一下食材吧!」若琦分配著工作。


  「你們終於來了啊!怎麼那麼慢?」若琦拉著我問。


  「沒啦!」我看了看陳信義,在要解釋又是一長串了,所以,我只對若琦
搖搖頭,然後就加入大家的行列。


  我看了看四周,似乎少了一些同學。


  「怎麼好像少了一些人。」本來十五個女生,現在卻硬生生少了四個,男
生減少的人數好像也差不多。


  「聯誼的正常現象啦!有的人覺得無趣就先離開了,有的則是私下約出去
啦!」若琦見怪不怪的說。


  我以為聯誼只像若琦說的,是一種認識朋友的活動而已,原來,也有其他
種的狀況。


  「我覺得,該分組一下,這樣比較好烤肉吧!不然人這麼多,怕有的人會
肚子餓。」就在整理過後,陳信義的說,他提議得到了大家的認同。


  「只是該怎麼分組呢?」若琦問。


  「嗯!這樣吧!廠商弄的食物有兩份,我們就分成兩組吧!現在男生有十
一個女生十一個,就用剛剛抽機車的方式,然後稍微分一下。」陳信義說。


  很好的方法,加上剛剛他解釋的籤王基金,我想很顯然的這個人常參加這
類的活動。


他的朋友應該很多了,應該不缺我一個,只是為什麼還要一直纏著我?


  這就是我不能理解的地方。


  儘管我很想跟他撇清關係,但依照陳信義的分組方式,我還是得與他在一
組。


  「好了,現在開始吧!」陳信義說。


  很快的兩組的人員大致分好了,大家也就陸續拿著食材開始烤肉。


  炙熱的天氣,讓我坐在一邊發呆著。


  「陳信義在我們班上很活躍哦!」就在我亂想的同時,一個溫柔聲音響起



  「啊?!」我不解的看著這個高高的斯文男孩,我知道他是載著若琦的人



  只是,我我並不認識他。


  「你好,我叫林君瑋。班上的同學都叫我林君,很高興認識妳。」他朝我笑了笑,自我介紹著。「我看妳一直看著小信,哦!我是說陳信義,
妳們都是他學妹吧?!我跟小信也是好朋友哦!」


  「不熟,我也不知道。」我淡淡的回答。

--
╭───▄
▃▆▇. ───╯《魚是愛上你》 商周出版 深情推薦 http://0rz.net/8c1dY
◣ <<〈 ◤ 月升 telnet://bbs.kkcity.com.tw:20079/ 個版ismoon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 61-62-57-132-adsl-tan.dynamic.so-net.net.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