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angellover.com.tw/index.asp 官方網站


起初會看這個偶像劇,完全是因為某部分我還蠻喜歡明道給人的感
覺。

親切、體貼,是我第一個對他的印象,在他演另外一齣偶像劇時,
我就很喜歡他,所以,看到天使情人時,我便決定要看下去。


後來發現這還是我喜歡的導演--鄧安寧所製作的,喜歡鄧安寧的
劇則是因為「大愛台」,我喜歡他細膩的把人與人的感情描寫的非常深
刻,用很簡單的方式。

綜合以上的原因,我決定要看,不然一般而言,我通常得等到整齣
劇完結了才會看,因為我可是相當沒耐心的人。:P

《天使情人》主要在敘述一個受傷的女人Angelina因為車禍受傷,被
一個天使細心的照顧而痊癒,但,當她痊癒後天使卻得離開他,她因為
希望延續天使的大愛而成立了一個神秘的機構,專門服務在生命或感情
上受傷的女人們。

只是,當她們在幫助這些女人時,就像天使一樣得乾淨無瑕,不可
以與客戶有感情或身體上的牽扯。

所以,在她們官方網站的首頁上,首先出現的是「等待愛情,不如
出租一個情人。」本來讓人有些困惑,當看完她們所有演員上綜藝節目
時,導演鄧安寧的解釋後才了解。


原來所謂的「出租情人」真正的涵義並非我們想的邪惡,而是有他
的道理的。:)


非常推薦給大家,週一到週五每晚九點,衛視中文台「天使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