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ismoon (月升~*) 看板: P_ismoon
標題: 魚是愛上你 -68-
時間: Wed Jul 19 16:09:33 2006



  「妳是不是討厭我?不然為什麼一直背對我呢?」志傑的聲音在我背後出
現,聽見他似乎又誤會我的意思了,我急忙轉身過去澄清。



  卻看他滿臉的笑意。



  「你……你既然……你好討厭。」當下我了解志傑是故意這樣說,我又轉
過身不理他。



  「瑜平,你別生氣嘛……」志傑在我身後求饒。「我只是想說妳看到手鍊
都沒什麼反應,以為妳不喜歡嘛……還特別去拜託飯店人員借摩托車,在摸黑
出門去買會不會是我想太多?妳根本不喜歡這條手鍊……所以有點失望呢!」



  「不過我現在放心了,因為妳主動親我,我才知道原來是我想太多……你
真的很喜歡這條手鍊!」



  「不要不理我嘛!」



  「瑜平、親愛的女友、親愛的老婆大人,張太太………」志傑見我沒反應
,在我的背後狂叫著親暱的稱呼,直到我受不了轉身,反而被他擁抱住。



  「我忽然發現,我真的好喜歡妳。」志傑抱著我說。



  我的心卻忽然像被一根針刺到的感覺。



  我不清楚自己究竟怎麼了,當我聽到志傑說他「忽然發現喜歡」我時,我
會覺得很受傷。



  難道他之前並不喜歡我嗎?



  門鈴聲響起,回來的是小惠,也打斷我的胡思亂想。



  「我怕再不回來,今天晚上就會發生不該發生的事了……對吧?!志傑」
小惠一進門就猛虧志傑跟我。



  「不要亂說啦!臭小惠。」我說。



  「是阿!小惠大人明察秋毫,小的可以告退了嗎?」志傑配合小惠的一搭
一唱,快樂的說。



  看見志傑快樂的臉龐,我不禁想問自己是不是想太多了?



  或許,志傑的喜歡,就是愛呀!



  「我想,她是喜歡我的,只是喜歡不是愛,所以在那當下,我決定離開她
,成全他們。因為愛情是不能比較……」我想起了那天志傑在海邊告訴我他跟
小魚的故事時,他對我說過的話。



  我拼了命的要自己不要再猜疑,不要在文字上作文章,但內心卻越來越清
晰。




  *     *     *   *     *     *




  「喜歡」不等於「愛」。

--
╭───▄
▃▆▇. ───╯《魚是愛上你》 商周出版 深情推薦 http://0rz.net/8c1dY
◣ <<〈 ◤ 月升 telnet://bbs.kkcity.com.tw:20079/ 個版ismoon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 125-229-161-101.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