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ismoon (月升~*) 看板: P_ismoon
標題: 魚是愛上你-53-
時間: Mon Apr 24 10:12:23 2006






「志傑我想先知道,小魚真的是你的...前女友嗎?」說到前女友時,
我的心又酸澀了起來。



我似乎又回到那個晚上,回到當初令我萬分不舒服的宴會。



「志傑,怎麼你都喜歡找名子裡有什麼瑜的啊?不過這隻魚比上一直胖了
一倍,你是不是被甩到腦子壞掉了啊?!」



  「對啊!你挑的對象也差太多了吧?!之前那個美如天仙,現在這個真的
差太多了啦!」



  「是啦!志傑你的條件又不差,再去找一個好一點的美眉。」



  原來志傑同事說的就是小魚,只是當初,我並不知道那是小魚。而這些畫
面,就像惡夢一樣,不時啃食著我的信心,慢慢的摧毀著我與志傑的幸福。



  「是,她就是我的前女友」志傑在沉默了三分鐘後,終於回答了這個問題




  親口聽見志傑的證實後,第一次破天荒的,我想清清楚楚的了解志傑跟我
交往的原因究竟是什麼。


  曾經我問過志傑,為什麼會喜歡上又胖又醜的我,志傑說,愛情是沒有道
理的,所以他莫名奇妙的喜歡上我。



  我那時真的認為,愛情是沒有任何企圖的,我相信了志傑的說法。但,現
在我不敢這麼篤定的認為是這樣了。



  「志傑,我問你,我們在一起前,你就知道我跟小魚同班嗎?」我聲音因
為哭泣帶著濃濃的鼻音。



  「我知道。」志傑沉默了一陣子後,說出了令我難過的答案。



  我想,志傑若是不知道我跟小魚同班,或許,我可以學著相信他是因為喜歡
而跟我成為男女朋友的。



  「原本,我放在妳抽屜的字條,是要給小魚的。」志傑緩緩的說。




  我專心的聽著志傑說我們認識的來龍去脈。



  「那天,我本來要把紙條放到小魚的位置。結果,紙條被我東塞西夾的不
知道放到哪去了而做罷,誰知道隔天看到妳的紙條我才發現,原來我把紙條忘
在抽屜裡了。」志傑說。



  「後來我寫給小魚的紙條,她都陸陸續續退還給我了!」原來,我又是陰
錯陽差的情況下「誤拿」了小魚的紙條。



  「直到我放紙條在妳的抽屜裡,那時我已經跟小魚分的清清楚楚了,請妳
相信我。」志傑說。



  「後來跟妳傳紙條以後,我發現妳是一個善解人意的好女孩。我在妳身上
獲得很多安慰,讓我能夠從失去小魚的困境中慢慢的恢復。」



  「本來我是希望等我完全忘掉小魚的時候,再跟妳告白,可是小惠的話打
醒了我。我知道我不應該自私的要妳一直安慰我,所以我才會跟妳說,請妳答
應當我的女朋友。」志傑將認識開始到交往的事情交代的清清楚楚的。


--

* 《魚是愛上你》4.7日商周出版 深情推薦 http://0rz.net/8c1dY *
〝〞歡 迎 光 臨 P_ismoon月升個板 telnet://bbs.kkcity.com.tw:2007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61-62-191-101-adsl-tan.DYNAMIC.so-net.net.tw海
Acoldsky:推薦這篇文章 04/24 10: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