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乘玩小小世界後,我們又跑去看白雪公主的歷險,其實這
個就像在看圖畫書,只是把圖畫書由2D轉為立體,這項設施,
光排隊就花了一個半小時左右,真正坐到才不到10分鐘。

  越接近中午,入園的人數越來越多。

  等待的時間越長,相對的,空出來的時間就越多。所以就跑
到附近的賣場去逛逛啦!!

  雨越下越大,接近下午的時候,本來有的遊行因為雨天取消
,排隊的隊伍還是很長,日本人這時就發揮她們堅毅的個性,堅
持排隊等候(其實覺得她們有點笨...),台灣人的我們,放
棄。

  因為下雨天除了要拿雨傘,溫度也持續降低著。又濕又冷的
天氣哪是台灣的我們可以抵擋的?!
  於是便成我的採購大會,總計我買了十幾個盒子餅乾,跟一
個非常大有米老鼠頭的購物袋。

  看了看時間,也差不多該慢慢晃回去集合地點了。因為下雨
天的迪士尼,晚上不放煙火,所以導遊特別提醒我們,不放煙火
的集合時間就會提前,省得大家太冷,又無法回飯店。

  走到集合地點,才發現已經有一些團員在那邊等了,陸陸續
續團員慢慢變多了,大家看到我與友人,第一句話就是「新的樂
園好玩嗎?」 

  如果加上導遊,每一對團員都向我們詢問的話,我大概要回
答十次以上。

  「新的樂園好玩嗎?」「我們沒去。」「為什麼?」

  等啊等的,就是有很多團員還沒到,導遊只好跑進跑出的點
人數,聯絡遊覽車。

  後來才知道,因為雨天,有一些團員就自行回飯店了。

  只是這個後來又多等了三十分鐘。

  有時很想罵罵這些奇怪的團員,自行離開難道就不會打電話
跟導遊說一下嗎?

  感覺真的是完全不懂基本禮貌的人才會這樣做,但是這些人
可都是大人,所以很難原諒。

  導遊看見我們又餓又累,又多等了三十分鐘,於是提議要請
大家到飯店旁的小吃館吃拉麵。

  算是稍稍對我們的補償。

  拉麵耶!!我在心理又忽然溫暖了起來,或許因為導遊的體
貼,又或許,是拉麵熱騰騰的溫度,暖化了因為雨天與等待的不
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