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一直沒忘記你,有時偷偷的想起你,心還是好痛。

我寫的故事,你看到了嗎?注意到了嗎?

或許你會有一點點猜測、不確定那是不是你,不過我喜歡造成你的困擾。

這是個只有你我知道的秘密,我這樣盤算著。

就算你身邊有了她,我還是希望用這種方式擁有我跟你的回憶,偷偷的把一顆種子,
深深的埋近我們的心田。

然後跟你說再見。

只要我們都確信彼此是幸福的,不用在掛念對方,你說好嗎?

這個故事即將完結,像我們的愛情終究是要畫上句號,而不是逗點。

所以我要在這邊跟你告別,謝謝你讓我享受愛情的美好。

縱使這六年,我一直把你放在我心底。從沒忘記過你,但還是要放下。

從今以後,再見,我曾經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