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懂現在的人,怎麼搞的。談戀愛就是驚天動地,泣鬼神,談分手就是不乾不脆
,歹戲拖棚。有時候,我不理解的也許是,記然你愛過他,為什麼分手,卻要搞到連朋
友都無法當的窘境。


  不要說朋友,也許,連當個路人都嫌「礙事」。本來的「愛事」,卻到頭來什麼都
不是。

  
  我想,就是你根本不懂什麼叫做愛情吧!

 
  愛情應該是建立在互相尊重、忍讓、包容、體諒,絕不是你占有這個個體,改造他
把他變成你想要的樣子,然後再說「哦!我覺啊你變好多,我們分手吧!」這種鬼話,
你喜歡的,不就是他原來的樣子?

  也許我真的不懂的是,在上一秒捨不得你,下一秒,你就擁抱著別人。這算什麼鬼
愛情?這只是在寂寞中,在尋找另外一個填補的空缺與裂痕而已,你究竟懂得什麼是愛
嗎?

  也許,不懂的是我。


  我想也許,我真的不懂現在的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