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她,是因為在電台的工作。

老實說,她是一個很甜美的女孩,身材很好,很會打扮,魚是
裡的小魚,是依照她的樣子寫出來的!曾經,我的目光會忍不
住追隨她,有時,甚至會希望自己也能這樣。


這樣的閃耀。

她最喜歡的,是向日葵。


而其實,我總覺得她就是太陽,喜歡向日葵對她的仰望與追隨
,所以才喜歡向日葵的。

很久沒有跟她聯絡,沒想到可愛的GOOGLE大神,竟然又搜尋到
她常用的ID。

才發現她已經結婚了!:)


默默的看著她的文章,文章裡的幸福是我羨慕的!!很高興她能
得到好歸宿。


不知道這種羨慕,是不是也因為自己沒有這方面的好福氣,能順
利平穩的走向紅毯。

說著說著又感傷了起來,很懷念那年的十八歲,跟妳在電台同事
的那段時間,儘管我跟妳已經斷了聯繫,還是希望有天,你會看
到這篇文章。


看到我對你的祝福:)


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