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你彷彿已經有一個世紀以上那麼久,從有記憶開始,就是你在身邊。
很難說那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從小孩慢慢成長,從叛逆到順從,你,就像一
面鏡子,在我身邊。

  
  有好吃的你不忘留給我一份,看到美麗的衣服你一定送我一件,挨打被罵
你也會毫無怨言的替我扛起來,我知道,儘管你都不說,你最重視的、最愛的
就是我。

  
  我們難免會吵架、難免你會對我生氣;你常常掛我電話,卻要我不能像你
一樣。

  二十幾個年頭過去了,習慣你對我的好,習慣你的生氣,你的大吼大叫,
腦袋裡卻還是無法習慣你即將邁入另一個身分。


  再過4天,你就真的變成人家的妻子了。


  我們還是住的很近,你的生活仍舊與我的同步,但是,在心底我知道,你
的身分已經不同了。

   
  矛盾的我,替你高興的情緒,卻參雜著一絲忌妒,一點點不捨,與一種自
己也釐不清的感覺。

  看著婚紗照裡你幸福的微笑,我知道,那是幸福。

  
  人生也許有很多的叉路,而我們,相伴了這麼多年,終於,你即將在這個
路上漸漸的不再與我一同前進。


  但我知道,不管在哪一條路上,我們都是祝福著彼此的。


  結婚快樂,我最親愛的妹妹。


  希望幸福與美滿,永遠圍繞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