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真的很忙,所以偷懶了好幾天終於補上遊記,請大家見諒!!:P


 話說東京巨蛋飯店,可是我們第一次到日本時,旅行社配的好旅館呢!
除了五星級的外觀及空間,旁邊最最重要的就是有商店街方便逛街啦!!周
圍的環境也算是相當好的。如果說這間巨蛋飯店是開拓了以後我到日本的路
真的是不為過。(硬是要把愛到日本的原因推給別的藉口)

  
  這邊呢!也有一間海賊王等漫畫的物品專賣店,從杯子到衣服、浴巾等
等商品很多樣化,也很豐富哦!所以大家可以來這個巨蛋廣場逛逛。照片裡
有小小的圓頂就是頂頂有名的東京巨蛋啦!如果來住的時候遇到日本職棒開
打,還可以看到長長的人龍排隊呢!

  當然,除了巨蛋球場外,這也有特別的後樂園,除了有很高的雲霄飛車
,還有一些刺激的遊戲。如果你問我有沒有去玩,我必須老實的說--沒有
(我是俗臘嘛...)由於這些遊樂設施都有做一些燈光的規劃,所以也造
就了巨蛋飯店的夜景很美,飯店的兩側分別可以看到後樂園及東京鐵塔,至
於看到的是哪一面,就碰碰運氣囉!

  小小採購了送弟弟的禮物後,我們的肚子也咕嚕咕嚕叫。今日之行身上
背了不少的戰力品,所以,我們決定回新宿的飯店,打算把東西放好在出來
吃飯。

  只是,炎熱的天氣加上好幾公斤的戰力品,對體力的消耗真的很可觀。
出了新宿車站之後,有種暈眩的感覺。第一次發現餓昏這件事真的可能發生
在自己身上....

  這也是跟團完全不會發生的!所以,經不起餓的我們選擇了跟團時導遊
推薦的--康龍拉麵。

  這間康龍拉麵呢~應該算是小有名氣吧!畢竟他在很多地方都有連鎖店
。比較貼心的地方是他有中文的菜單。


  從麵條的口感,到湯頭的選擇、配菜,都可以一一的選擇。另外,還可
以從六種配菜裡選擇自己喜歡的四種來加料,因為選擇很多樣化,又有中文
可以對照,康龍拉麵說是到日本吃拉麵的入門。

  我們將身上採購的物品散落在小小的位置旁,餐桌上每個位置都會附上
飲水器。



  喝口水喘了一下後,麵就上場啦!!:)

  
  強烈建議到康龍吃拉麵的台灣人,一開始湯頭千萬不要選普通的(他有
濃、普通、淡可供選擇)菜單上雖然建議選普通,但是她們的普通對我們來
說還是很鹹。

  我勾選了淡味的湯,濃淡很適中,並且很順口的可以喝完!



  看看,這半生熟的蛋味道真的是美味極了(我都忘了有禽流感啦!>"<
)這美味的拉麵填飽了我們飢腸轆轆的胃。

  友人趁著吃飽我們回飯店的途中,繞到新宿的大黑家買了迪士
尼的票。

  為了隔天的迪士尼之行,我們早早就回飯店休息啦!!:)
  
  因為--迪士尼~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